2015 Toyota Prius將配備了E-4WD驅動系統!

有關下一代Toyota(豐田)Prius新聞除了之前知道的”Toyota正在考慮替下一代Prius設計一個更有魅力的相貌”之外,現在又有新細節消息浮出水面了。 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2015 Prius“目前的1.8升引擎將會被修改,而變頻器和電動馬達也會被重新調整,並可提供更多的動力。(本文章圖片為2012 Prius)

引擎和電氣系統在經過修改調整後,2015 Prius將可獲得更好的性能和燃油效率。有個未被證實的傳聞表示,新Prius將有百公里3.1公升油耗的優異表現,這意味著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32.25公里的路程,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將低於70g/km。

更有趣的是,下一代Prius將可能有一個安裝在車後方的電動馬逹為後輪提供驅動力的Ë-4WD系統。據消息來源表示,這個系統的最高速度可逹59km/h。有了這個四驅系統後,Prius就可在多雪的環境下行駛了。

此外,下一代Prius將延續延用鎳氫電池,因為Toyota的工程師認為鎳氫電池比新的鋰離子電池更能夠的進行能量傳送。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