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國的Camry比較帥?小改款Toyota Aurion澳洲發表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身為全球銷售表現屬一屬二的中型房車,現行世代的Toyota Camry自2011年問世後同樣受到市場歡迎、並在去年8月底的2014年莫斯科車展期間發表了亞太規格Camry小改款車型,而和泰汽車也在今年3月間正式導入國產化…

 

 

不過同在Toyota規劃的亞太市場中、澳洲則是將Camry改稱為”Aurion”進行販售,並在近日發表了新年式小改車型,與其他國家的亞太規格Camry不同的是、新款的Aurion在車身細節部份進行了修改,從最入門的AT-X等級便換上了黑色格柵水箱護罩、車尾牌照框上緣飾條也採用車身同色處理,搭配基本款16吋鋁圈、有著頗為樸實的樣貌。

而在中堅車款、強調運動化風格的Sportivo車型則是換裝了車身空力套件,包括全黑或車身同色處理的車頭水箱罩、前後下擾流、側裙及尾翼等,搭配18吋黑色塗裝鋁圈、運動化懸吊系統、黑色車身飾條等,車內也換上三輻式跑車方向盤,明顯有著更加豐富的動感氣息。而最頂級的Presara則是不用多說、大量運用的鍍鉻飾件與17吋鋁圈(另可升級18吋式樣),整體造型與台灣市場所販售的Camry其實就沒啥兩樣囉。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為了因應地廣人稀的澳洲消費習慣,Aurion全車係僅提供2GR-FE 3.5升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選擇,具備268hp/6200rpm最大馬力及34.3kgm/4700rp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並附方向盤換檔撥片,預計今年第三季於澳洲市場開始販售。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