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ubaru WRX可在5秒完成0-100km/h[影片]

Subaru(速霸陸)已經發布了一個新的宣傳影片,重點在介紹2015的WRX高性能房車 。

前陣子剛在2013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2015 Subaru WRX性能房車擁有可輸出268匹馬力和35.8kgm扭力的2.0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並配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和Sport 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而且也擁有Subaru Intelligent Drive(SI-DRIVE)系統,該系統具有三種不同的模式:Intelligent,Sport和Sport Sharp。

目前Subaru尚未公佈性能數據,但Dominick Infante說,2015 WRX手排車型可在5秒出頭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雖然2015 WRX的造型無法吸引每個人,但它的車艙內配備了很棒的運動座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3.5英寸液晶螢幕和自動空調系統。客戶也可以訂購前排加熱座椅,真皮座椅,GPS導航系統和一個440瓦的Harman / Kardon高級音響系統。

[Source: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