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芝加哥車展:全新世代 2015 Subaru Legacy

Subaru(速霸陸)正式在剛剛開幕的2014芝加哥車展上發表了全新世代的2015 Legacy

預定在今年夏天開始上市銷售的2015 Legacy,擁有重新設計的六邊盾形水箱護罩,進化的後飛掠式頭燈,造型保守的前保險桿。該車還配備了一個傾斜的擋風玻璃,肌肉式輪拱和造型內斂的LED車尾燈。另外還有Active Grille Shutters-可變式進氣格柵啟閉系統 (2.5i車型),17和18英寸鋁合金輪圏等。

2015 Legacy的外型或許不會贏得所有人的喜愛,但是它的車艙內部採用了高品質的材料和穩重的設計。值得大家注意的特點包括有軟質塑膠,金屬飾板,全新方向盤和6.2英寸螢幕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新世代Legacy還具有寛敞的乘坐空間,以及更高層次的舒適性和寧靜度。

新Legacy也標準了打孔真皮內裝,10向電動駕駛座椅,4向電動前排乘客座椅,三段式前排座椅加熱(Premium)和二段加熱後排座椅,後座空調出風口,具備12個harman/kardon揚聲器的高級環繞音響系統,按鍵啟動、坡道輔助系統、倒車攝影、EyeSight系統、盲點偵測系統等配備。

引擎蓋下,2015 Legacy擁有兩款引擎可供消費者選擇。2.5升四缸引擎可輸出175hp馬力和24.1kgm的扭力,而3.6升六缸引擎可輸出256hp馬力和34.3kgm的扭力。這二具引擎都與Lineartronic無段變速系統及四輪驅動系統結合。在車輛操控方面,Legacy已搭載了全新的動力轉向系統和主動扭力引導系統,該系統可為Legacy提供更中性的過彎動態。

[Source: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