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等待啦!新一代Skoda Superb相關圖資大露出就在這裡!

Skoda已經意外地發表了該公司旗艦車款、全新第四代Superb的第一批完全露出影像。該系列圖資已經被官方下架,但在能獲取的時間之內我們已經先將其存檔下來了。

 

 

事實上完整的發布排程是預定於稍晚,在捷克布拉格的特殊活動上公布,所以相關的技術性細節我們目前還無從得知。但是,附件的官方圖資已經能讓我們去預覽,大改款後的車型相較於之前的版本究竟有何差異。目前看起來,新一代的Superb外觀更為精緻,並且也與原先做為車款基礎的Volkswagen Passat B8有著相當大的不同。

與它的德國兄弟相比較,新一代的Superb將會更大、並且可以預測座艙內部也會更寬敞。空間比較起來就好像Superb是掀背車的後車廂、而Passat的空間卻只是一般轎車的後車廂一樣。而該車的Combi版本將在較晚的時候加入陣容,它是針對想要更具有貨運能力的車主而生的。

Skoda已經排除了vRS版本,但他們有可能會藉由稍微改變一下外觀,推出較為動感的版本。

 

 

Source: Skoda與skodahome.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