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告:新一代Mitsubishi L200就要現身,完整進化要你好看!

早在2014年11月就在泰國以Triton的名字透露過相關消息,而現在,最新一代Mitsubishi L200將正式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身為第五代的車型,L200代表著Mitsubishi全新一代SUT車款(Sport Utility Truck運動型多用途貨車),它將要承接著之前歷代車款在歐洲市場上九年售出130萬輛的強大銷售能力,再度締造巔峰。而嶄新的造型設計也達到了更低的風阻係數0.40,這有助於提高該車款的燃油效率。

動力部分搭載了2.4升柴油渦輪引擎,提供了兩種輸出規格,分別是154匹馬力、38.77公斤米扭力,以及181匹馬力、43.87公斤米扭力的不同動力校調。這具引擎除了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外,L200整體下來比起前一代降低了17%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來到了169 g/km。

該車配備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有著眾多的輔助以及安全系統,例如主動式穩定系統、循跡性控制系統、拖車穩定輔助系統、上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車道偏離警告。此外,重新設計的頭燈燈具有著LED日行燈以及雙氙氣投射大燈。

Mitsubishi在座艙內也有所用心。該公司表示,除了空間比以前寬敞、行進噪音也比之前安靜,甚至駕駛座的位置也有所改進了。Club Cab版本的車型現在還有著後門,大大增加了實用性。車輛還增加了巡航控制系統、雙區恆溫空調、後攝影鏡頭以及方向盤調整功能,進一步提高了舒適性。

該車將於泰國生產,Mitsubishi L200預計於今年夏天在歐洲市場展開銷售,會有Club CabDouble Cab兩種車身設計。

Source: Mitsub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