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野獸現身,750匹馬力Shelby Super Snake要你讚嘆

經典肌肉車代表Shelby American推出了新的Super Snake

 

 

由最新一代Ford Mustang GT所衍生而成,Super Snake在車輛上安裝了全套碳纖維車體套件,其中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以及後空力分流器;除此之外還有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後視鏡蓋以及碳纖維車尾面板。其他新增的外觀特徵還包含了揚及處理的黑色水箱護罩、賽車車體條紋、後尾翼以及20吋的WELD Racing輪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跑胎。

動感的造型延續至座艙內部,Shelby為車輛安裝了短距排檔座、三環表以及刺繡頭枕;另外還有特殊的腳踏墊以及Shelby品牌車門迎賓踏板。

引擎蓋底下,5.0升V8引擎已經安裝了Ford Performance機械增壓套件,使得車輛爆發出超越650匹馬力;搭配上六速手排或者六速自排變速箱。

除了引擎有所改裝,Super Snake也有Ford Performance性能化傳動軸、3.73齒輪比和Ford Performance Suspension懸吊組以及Handling Package操控套件。另外還有Borla排氣系統以及 Wilwood前制動組。

如果以上都還不能滿足你,那還可以再訂購Kenne Bell或Whipple機械增壓套件,能夠使引擎榨出750匹馬力;這個套件組還包含有升級過的冷卻系統、一體式傳動軸以及Wilwood後制動組。

該車今年將限量生產300台,售價為49,995美金(折合台幣約為1,549,845元),售價不包括Mustang GT本身的購入價格。

Source: Shelby Ameri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