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旗艦跑車S500以及S63 AMG Coupe現身Nurburgring[影片]

為了讓體態比較重的車款在過彎時能夠維持精準的轉向以及動態反應,車廠多會配備許多電子輔助系統,而當這些系統在激烈操駕的情況下會發出一種特定的聲音,就像下方的影片那樣。

影片中可以看到S500 Coupe以及S63 AMG Coupe這兩個Mercedes-Benz旗下最新的旗艦雙門車種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懲罰"他們所配備的輪胎。而激烈過彎時電子系統抵抗轉向不足所發出的作動噪音也相當明顯。

國外媒體猜測很有可能是這兩款車都配置了4 Matic四輪傳動系統,讓他們所發出的輔助系統噪音比後輪驅動的車型更為大聲。

另外,可以發現這兩輛S Coupe都在彎頂點過後一段時間才踩下油門。這可能是駕駛採用了較為保守的開法,也有說法表示或許這款車並不適合更激進的開法。

事實上,S Coupe並不是相當競技取向的車款,或許這款車有著相當動感的外型,但是沉重的車身可能沒有辦法滿足熱血駕駛的操控慾望。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