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世化Mazda3內裝間諜照首次曝光 改走簡潔風!

今年2月份我們已經看到了下一代Mazda3原型測試車的間諜照,而這幾天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又拍了新世代Mazda3原型測試車的路試照片。

照片中的原型測試車與上次我們看到的相比,在外觀方面没有太大的變化,一樣都穿著令人眼花撩亂的偽裝物,只是多露出後座車窗部位。還有,我們可以清楚知道下一代Mazda3受到了新的Kodo魂動設計理念的影響。

這次的間諜照除了外觀,還多了內裝照。透過照片大家可以清楚看到2015 Mazda3的全新內裝造型有了動感的儀表,新方向盤,中控台上方採用了現今Mercedes-Benz(賓士)與BMW慣用的設計手法,就是安置了一台薄型螢幕。另外,中控台上的設計也十分簡潔,除了空調系統控制按鍵,下方就是一個置物空間。另外,最特別的就是排檔桿後方有個類似M-Benz Comand及BMW idrive的旋鈕與按鍵。

我們預計,2015 Mazda3將在今年九月份的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亮相,動力系統將包含汽油和柴油引擎。而除了二廂五門掀背,也會有轎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