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onda Civic Type-R展開Nurburgring北環賽道測試

Honda(本田)的新2015 Civic Type-R已經被發現在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進行測試。這款萬眾期待的Civic高性能車型未來將是會Ford(福特)Focus RSRenault(雷諾)Megane RS等高性能鋼炮的難纏對手。

雖然原型測試車穿著黑白迷彩裝,但似乎没有任何的遮掩偽裝物,因此,我們可以看到新Civic Type-R擁有一個比前一代更具攻擊性的新前保險桿以及新側裙,還有更寛的前後輪拱和一個更突出,空力效果更好的後擾流尾翼。

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高性能煞車系統以及一個有四出排氣尾管的運動型排氣系統。

有關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還不得而知,但有傳聞表明,新Civic Type-C將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至於引擎的數據,同樣還没有正確的官方消息,不過,Honda英國總經理Dave Hodgetts之前曾表示,該車至少將會有265匹的馬力,而且很有可能高達300匹。

Honda也曾表示,新Civic Type-R將從參加世界房車錦標賽的Civic賽車中獲得技術,不過,他們拒絕再繼續透露細節資訊。

第二頁有更多2015 Honda Civic Type-R間諜照。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