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榮耀五十載,Ford推出限量紀念版Mustang

五十年前的這一週,Ford在當時的紐約車展發表了前所未有的第一款Mustang。正好經過了大改革的全新世代野馬也在今年問世,因此Ford當然不會錯過打造特別版本的機會。

在準備開展的紐約車展當中,Ford將會發表一款50th Anniversary Edition Mustang。這個版本將會採限量方式推出,數量則以Mustang的誕生年份1964作為指標。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的車型是以搭載了Performance Pack套件的2015 Mustang GT為基礎而來,屆時只會有兩種專屬車色可以選擇:Kona Blue以及Wimbledon White。此外,紀念版的車型也選配滿檔,消費者唯一需要選擇的只有變速箱而已。

如果選擇六速自排變速箱,將會搭配一顆後差齒比為3.55:1的限滑差速器;至於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將會搭配一顆扭矩感應式的限滑差速器,後差齒比則為3.73:1。所有50周年紀念版的車型都搭載5.0升的自然進氣V8引擎,預估將會輸出420匹馬力。

內裝的部分也使用了像是喀什米爾縫線、真皮包覆方向盤等等的工法來提升質感,雙配色的座椅也是50周年紀念車型的專屬配件之一,因此能夠發現椅面上有特別的Logo。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