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紐約車展:造型俐落不減肌肉,全新的Dodge Charger現身[影片]

全新的Dodge Charger帶著新面孔在紐約車展上正式亮相,除了外觀與內裝有所改變以外,八速自排變速箱也成為了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乍看之下有著與Dodge旗下中小型房車Dart神似的設計語言,全新Charger的心臟選用了3.7升的V6引擎來做為入門車型,傳動方式則能夠選擇後輪驅動或者四輪傳動。至於肌肉車必備的V8引擎車型則選用了5.7升的動力單元,不過僅提供後輪驅動的配置。

動力上與改款前的車型並沒有分別,V6引擎能夠輸出292hp與35.9 kg-m扭力;Hemi V8引擎則擁有370hp以及54.6 kg-m扭力。
外型上與舊款的Charger有著不小的改變,黑色十字水箱護罩、新的頭燈造型都是2015年式車型改變最明顯的地方。此外,除了車頭有些與Dart相似的元素,車尾的燈組也讓人聯想到了這一輛小車。

車內的部分,Dodge重新設計了儀表板樣式並且在中央配置了七吋的顯示螢幕。方向盤與Jeep Grand Cherokee共用相同的配置,而中控台上也標配了一套8.4吋的觸控式面板。

除了官方廠照之外,下方也提供了更多影片與紐約車展現場的照片,趕快欣賞這輛變臉進化的肌肉車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