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15年式Corvette Stingray將提供八速自排變速箱取代現有的六速自排

Corvette Stingray雖然貴為美式性能跑車的標竿之一,但是在美國當地市場上這依然是一款不少人都能負擔的起的車款。這同時也意味著,購買這輛跑車的車主們並非全數都是熱血手排的本格派車迷,也因此為了滿足那些希望單純感受速度卻懶得操作手排的買家們,Chevrolet為Corvette C7提供了六速自排變速箱這個選配。

不過最近一個由SAE International流出的文件指出,在2015年式的Corvette Stingray身上,原本代號為6L80的六速自排變速箱將會變更為代號8L90的全新八速自排變速箱。

根據報導,這顆變速箱將會有四組簡單組成的行星齒輪以及五組換檔離合器構成。這顆變速箱甚至將齒比的範圍延伸至7.0,能夠同時改善性能以及燃油效率的表現,而且在震動、噪音以及耐用程度都有改善。

最後,雖然已經提過無數次了,但是還是要再讓各位讀者了解Corvette Stingray原廠的動力是採用了6.2升的自然進氣V8引擎,能夠輸出455bhp以及63.6 kg-m扭力的動力。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