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車展報導:新世代美系Pickup,美規Chevrolet Colorado正式亮相

昨天曾與大家提到,GM旗下的新世代Pickup車款、美規版本Chevrolet Colorado的樣貌首度曝光的消息,如今隨著2013年洛杉磯車展的揭幕,美規Chevrolet Colorado的完整資訊也隨之公開。

與先前發表的亞洲/大洋洲版本Colorado相較之下,美規Colorado在頭燈組、水箱罩、前保桿、引擎蓋及葉子板等部分,都有著不同的設計,看來也更具備美系車款的霸氣、也更加展露出新大陸的曠野精神。同時,美規Colorado將分為WT、LT及Z71三個等級,並擁有標準cab、四門雙廂crew cab以及四門雙廂crewcab加長貨床三款車體形式。

而在車內部份則展現出新世代的科技氣息,中控台上配置了8吋觸控式液晶螢幕、並與myLink多媒體平台相連結,儀錶板內也有著3.4吋的多功能資訊顯示幕,讓駕駛人隨時掌握車輛相關資訊。

至於在動力方面,美規Colorado初期2.5升直四及3.6升V6兩款汽油動力選擇,前者可輸出193hp/25.8kgm動力表現,後者則有著302hp/37.3kgm的最大輸出,均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並有著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兩款選項,且最高拖曳能力將達到3039公斤的水準。

此外,美規Colorado未來也將追加排氣量為2.8升的Duramax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將擁有更為強大的乘載及拖曳能力,同時有著更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表現。

[Source: Chevr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