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LSUV旗艦, Cadillac釋出新世代Escalade預告影片

在上個月中時,我們曾經提到GM集團旗下高級品牌Cadillac所推出的LSUV旗艦Escalade即將推出新世代車型的消息,這款自1998年初代車型問世的LSUV以其美式風格的造型、龐大的尺碼、超寬敞的車室空間與多樣化的豪華配備,成為相當多明星藝人、職業球星的座駕。

而在先前由原廠所釋出的剪影當中,可看到新車將導入大量LED光源以及傳統高級車象徵的鍍鉻車身飾件,到了這次所釋出的預告短片、則是闡明由Chevrolet Silverado/GMC Sierra底盤平台為基礎的新世代Escalade,在車身造型方面也會運用上最新世代的「art & science」設計概念,車內也將以真皮、原木飾板等元素建構出奢華的氛圍。

至於在動力方面雖說依舊是個問號,不過GM集團最新的6.2升Ecotec3 V8引擎是最有可能雀屏中選的動力系統,具備著420hp最大馬力與62.1kgm峰值扭力、這般強大的輸出驅策起約2噸的車身自然也毫不費力,且預計在明年第一季正式上市後、還會機會追加搭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的車型。

[Source: Cadilla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