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潮流賣更好!Bentley Flying Spur V8順勢登場!

Bentley給人的印象一直以來都是”比想像中更高貴”、”超級奢華的廠牌”,但經典的大B徽飾也不得不配合現在的潮流風氣,推出更短軸距且更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光是Continental 系列,從GT W12延升發展出來的車型便有GTC W12、 GT V8GT V8 SGTC V8GTC V8 SGT Speed以及GTC Speed

但這樣發展對Bentley可說是有益無害,這麼多的車型選擇,除了共通的手工打造、訂製風格之外,它們全都是令人驚豔的;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設計,讓Bentley得以推廣至更多的奢華品牌愛好者們,同時保持較低的開發成本;對Bentley來說,無疑是一步好棋,成功的讓他們在每一年的銷售表現報告上都有著正面的成長。而這樣的表現看起來只會越來越好,從去年推出的四門轎車Flying Spur一直到現在眾所期待、正在開發的SUV車型;Bentley的銷售、行銷及售後服務的董事會成員Kevin Rose向AutoBlog表示:”這樣的成績還能更好,我們還在等待那最好的一年到來!”

從一直不斷發展的Flying Spur系列中再延伸出來的,有一位令人期待的新星,Flying Spur V8,Flying Spur家族的第二位成員,雖然馬力不如同系列車型來的大,但會有更好的油耗表現及更低的入手門檻,且完全不損Bentley一貫奢華且精巧的核心價值。

大家最關心的Flying Spur V8規格如下: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提供500匹馬力及488lb-ft扭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靜止狀態加速至60MPH(約96公里)僅需4.9秒,最高速度為183MPH(約295公里),全時四輪驅動,售價則是由美金195,100起。

下一頁看更多外觀特徵

下一頁看更多內裝照片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