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Audi Q7 質感性能節能兼具,霸氣現身

Audi於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推出了新的Q7

 

 

打算做為該級距市場全新標竿,這款新的Q7擁有重新設計的車身外型,它有著單框式的巨型水箱護罩,周邊搭配氙氣、LED以及矩陣式LED的頭燈燈具。往車身的後方看去,有相當明顯的車身曲線,傾斜的D柱設計以及相當不同以往的車尾設計。

雖然關於外觀的改變引起了很多爭議討論,但座艙內是使用了無話可說的高品質材料及現代化設計。其中引人注目的亮點包含LED的環境照明;木材或者鋁質的飾板;編織材質、Alcantara或Cricket皮革或者Valcona真皮的座椅。還有一個升級過的MMI媒體系統以及新的空調系統,該空調系統還擁有獨立的TFT電容式觸控螢幕。

該車款還有10.1吋的平板以及3D 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等選配方案。

最令人關注的引擎動力則有以下幾種選項:

2.0升TFSI引擎,擁有252匹馬力、37.8公斤米扭力。

3.0升TFSI引擎,擁有333匹馬力、44.9公斤米扭力。

3.0升TDI引擎,擁有218匹馬力、51公斤米扭力。

3.0升TDI引擎,擁有272匹馬力、61.2公斤米扭力。

除了上述的幾種引擎配置以外,還有一個Q7 e-tron quattro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它擁有一組3.0升TDI引擎搭配八速tiptronic變速箱內含電動馬達。這樣的引擎配置使得該車輛擁有最大373匹馬力以及71.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更重要的是,它僅僅只需6秒就可以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有著225 km/h的極速,有著58.8km/L的美規油耗、並且可以藉由純電動行駛56公里。

最後令人驚喜的是,無論選擇哪一個型式的引擎配置,該車主都可以期待車輛減少325kg後所帶來的優異性能表現。

Source: 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