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休旅改頭換面,Renault於2013年阿根廷車展推出小改款Koleos

身為Renault品牌旗下的小型Crossover代表,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Koleos、其實與Nissan Qashqai有著濃厚血緣關係,而今隨著問世已經邁入第5個年頭,因此Renault近日也於2013年阿根廷Buenos Aires車展中推出了Koleos的小改款車型。

定調為2014年式的小改款Koleos,在外觀方面首先針對車頭造型做出改變,包括水箱罩及前保桿都採用了新的設計,車側部分則以增添鍍鉻飾條來增加些許質感,搭配上新式樣的鋁圈以及新增的Ebony Brown車色,讓新款Koleos有著更加成熟的樣貌。

而在座艙內部則有著較大的變革,藉由新設計的控台造型與內裝包覆材質,搭配上可選擇與Ebony Brown車身塗裝相同色調的真皮內裝鋪陳,加上中控台上方增加了具備7吋觸控式螢幕的R-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以及BSW盲點偵測系統(Blind Spot Warning),輔以Bose音響系統、倒車攝影機、智慧型鑰匙、上坡起步輔助與陡坡緩降系統,讓車室內的質感、科技感與安全性都更為提升。

至於動力方面、小改款Koleos則是沿用原有的動力配置,包括可輸出150hp或175hp的2.0升DC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及可輸出170hp的2.5升汽油引擎,並可選擇搭配'All mode 4×4 I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提供輕度的越野能力。

[Source: Renaul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