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釋出2014 Rogue CUV頭燈預告圖 新車9月10日亮相

日本Nissan(日產)汽車已經發布了全新2014 Rogue跨界休旅車的第一張局部車身預告圖。

預計,大改款Nissan Rogue將在9月10日正式亮相,這款Nissan新CUV的設計將借鑒Nissan Hi-Cross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而從這張預告圖中我們可以看到2014 Rogue CUV的大燈造型與Hi-Cross Concept類似,而引擎蓋的折線和水箱護罩的邊框也和概念車一樣。

此外,在Nissan的國外網站也公佈了赤裸裸的2014 Rogue側面縮圖,這個圖雖然很小,但它顯示了全新Rogue CUV將有一個時尚的外觀,車頂上裝有行李架,車頂線條頗為平直,車窗邊框加入了鍍鉻飾條而車尾上部也有後擾流板。

有關2014 Rogue的引擎部份目前還未經證實,但之前的消息表明這款新跨界休旅車將配備一具2.5升四缸引擎,擁有182匹馬力和25kgm的扭力。這具2.5升引擎可能會與CVT無段變速箱相連接,將動力傳送到二輪和四輪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