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引擎與底盤反應 2014 Nissan GT-R亮相

Nissan(日產)正式公佈了旗下四輪驅動超級跑車2014 GT-R的官方照片和細節資訊。新年式的GT-R獲得了一系列的進化。

運用在今年Nurburgring 24小時比賽的經驗,Nissan工程師提高了V6引擎中、高的反應,增加了車體剛性,修改了避震阻尼,避震彈簧和前防側傾。

2014 Nissan GT-R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數據不變,依然維持550匹的最大馬力和64kgm的最大扭力,但換上了新的高壓噴油嘴,能更簡潔精確地控制燃油噴射,提高引擎中、高轉速的反應。

渦輪增壓器也換上新的洩壓閥,以幫助維持引擎加速反應。另外,新的油底殼也多了擋板設計,在激烈操駕時可保持油壓,同時降低摩擦維持潤滑度。

新年式GT-R的懸吊系統也獲得了一些更新,Nissan工程師修改了減震筒阻尼,避震彈簧和前防傾桿以降低重心。前底盤也安裝了新的Cam Bolts,以改善過彎時的精準度和穩定性。

傳動軸的軸承所能承受的力矩也被強化,在高壓力的賽道上和激烈操駕下可提供更優異的可靠性。而在擋火牆和控制台內Nissan也加入了強化部件,增加了車身剛性並提升底盤控制反應。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