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ercedes-benz C-Class赤裸曝光,可能會提供三種不同引擎

全新世代的2014 Mercedes-Benz(賓士)C-Class即將推出,這陣子除了間諜照,一些新的C-Class圖片也已經提早在2014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亮相前洩露在網路上了。看上去像E-Class和S-Class的帥後代,2014 C-Class有一個漸進式的車身設計,而且看起來比它的前代更高級氣派。

2014 C-Class引人注目的特點包括有一個突出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 注入LED的前大燈和精心雕琢的優雅車身。我們還可以看到一個受到CLA啟發的尾部,還有雙排氣尾管和S-Class的車尾燈造型。

根據國外Auto55.be汽車媒體所獲得的圖片,以新平台打造的C-Class轎車軸距比前代車型長了8cm。儘管新車型的尺寸較大,但據說在重量上會滅輕100公斤左右;而能有效的減重這都要感謝以鋁合金材質製造的車身面板。

在發表前,據源原消息表示,2014 C-Class的引擎室內會提供三種不同的動力系統,包括有: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157hp/25.5kgm),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186hp/30.6kgm),2.2升四缸柴油引擎(170hp/40.8kgm)。

預計Mercedes-Benz全新的C-Class將於12月16日,也就是下星期一晚上揭開神秘的面紗,到時我們會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報導。


 

[Source:Auto55.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