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4 Mercedes-Benz S-Class旗艦轎車內外完全裸露

萬眾矚目的2014 Mercedes-Benz(賓士)S-Class(W222)豪華轎車最新內外觀圖片已經在網路上露出了,全新一代的S-Class目前已確定要在5月15日於德國漢堡發佈,不過在正式發表之前我們已經充分揭示了新車的內外觀照片,照片中的2014 S-Class旗艦轎車已脫下了所有的偽裝物!

新一代S-Class看起來比即將卸任的現行車款更順暢,這款新的Mercedes-Benz旗艦車款擁有一個更圓滑的車頭,邊框更寬厚的前水箱護罩,新大燈加入了燈眉式LED燈,前保險桿也更為霸氣。車尾部,新車比現行車款更為時尚優雅,它擁有重新設計的行李箱蓋,新造型的LED尾燈,新後後下分流器和相連的鍍鉻排氣尾管。

其它明顯的不同特徵還包括更圓滑的二側後視鏡和車門板,巨大玻璃車頂,突出的新側裙和打孔煞車碟盤。標準的S-Class將提供11種外觀顏色,其中包括三個新的Anthracite Blue(無菸煤藍),Ruby Black(紅寶石黑)和Diamond Silver(鑽石銀)。

內裝部份,Mercedes-Benz為新S-Class採用了大量高級實木飾板,頂級皮革和金屬飾板。而透過照片可以看到新一代S-Class的中控台、中控台下方,前後車門飾板,車窗開關和座椅調整鍵等部位都加入了LED氣氛燈,為2014 S-Class旗艦車型的車室營造出更為奢華的氛圍。

在配備上則有創新的12.3英寸8:3比例液晶儀表,加熱方向盤,加熱扶手,Comand資訊娛樂系統,Burmester高級音響,環境攝影機,可加熱可通風和按摩的真皮座椅,後座娛樂系統,六種不同顏色的Nappa真皮和Designo真皮座椅和新開發的“THERMOTRONIC”空調系統。

第二頁有更多2014 Mercedes-Benz S-Class內外觀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