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極致優雅 2014 Mercedes CLA

我們友站Autoblog的編輯們在2013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上為大家帶來了Mercedes-Benz(賓士)的最新車款CLS現場實車照。Mercedes-Benz CLA是一款四門運動型轎車,它採用與A-Class相同的MFA前輪驅動平台打造而成,並提供4MATIC全時四輪驅動車型。

CLS定位在A-Class和C-Class之間,它有一個相當優雅的四車轎車,擁有傑出的0.23 Cd風阻系數。2014 CLA將於今年四月份開始在德國上市銷售,預計售價將從28.977歐元(約合台幣110萬元)起跳。

至於美國市場,會在今年九月推出,最初將只有CLA250,它的引擎室內是一具1.8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08匹,最大扭力35.8kgm。CLA標準車型為前輪驅動,但Mercedes-Benz也提供4Matic四輪驅動讓消費者選配。

在歐洲和其它市場,Mercedes-Benz將會為CLA提供更廣泛的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當然,高性能的AMG也不會缺少。目前Mercedes-Benz正在開發測試CLA 45 AMG,預計CLA 45 AMG將搭載擁有約330匹馬力與40.79kgm扭力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強大的動力將透過 AMG SPEEDSHIFT DCT 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傳送到4顆輪子上。

Mind of Its Own on Nowness.com.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