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趕在紐約車展前正式公佈2014 CLA45 AMG官方照片

Mercedes-Benz(賓士)將在本月底開幕的2013紐約國際車展上發表CLA45 AMG高性能四門Coupe。不過,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讓世人們看看他們最新的作品,因而在車展還没開始前他們已發佈了CLA45 AMG的精美圖像。

基本上CLA45 AMG的外觀與CLA差不多,只有在細節上做一些變化,CLA45 AMG在前保險桿和側裙加入了碳纖維部件,而尾部下分流器也經過重新設計,搭配上四出的梯形排氣尾管,讓CLA45 AMG整個外觀更激進更運動化。

此外,CLA45 AMG還配備了19英吋黑色鋁合金輪圏,內部搭配大型紅色煞車卡鉗,營造出濃郁的高性能氛圍。車室內部,CLA45 AMG加入了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並採用紅色縫線,紅黑雙色座椅,鋁合金踏板和紅色安全帶,試圖營造出熱血的Sport氛圍。

Mercedes-Benz已經確認CLA45 AMG將與A45 AMG共享相同的動力總成,這具引擎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60PS最大馬力和45.91kgm的最大扭力。引擎所輸出的強大動力將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送至四個車輪上,使其0~100km/h加速只需4.6秒。

目前,Mercedes-Benz還没正式公佈售價,不過在今年初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Mercedes-Benz曾表示,CLA45 AMG價格大約會在5萬美元左右,換算成新台幣約為148.9萬元。


 

第二頁有更多2014 Mercedes-Benz CLA45 AMG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