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Lexus GS小升級 GS350將獲八速自排變速器

現行的Lexus(凌志)GS轎車是在2012年以2013年車型問世,但是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已宣布了對2014 GS進行了一些小調整。雖然變化十分的微小,不過,2014年車型的最大變化是這款後輪驅動的GS350車型將得到一具新的八速自排變速箱,借以提高燃油經濟性和性能。

正式的官方數據還未公布,但Lexus預計在換上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對進/排氣的修改後,GS350的市區油耗將可逹到19mpg高速為29mpg,平均23pmg的燃油消耗。GS450h依舊是採用CVT無段變速系統,但Lexus表示,這具CVT變速箱已經過優化,可模擬八速自排變速箱的換檔點。

內裝方面,Lexus在GS350和GS450h上加入了Siri系統,駕駛只要按下方向盤上的一個按鍵就可對iPhone的Siri語音助手進行使用。其它的變化包括一個新的全彩抬頭顯示器,電動後行李箱開啟功能,以及配備的盲點警示系統。

此外,還有一個豪華的選備套件新增加了LED霧燈,18英寸Superchrome輪圏。有趣的是,原本選配的Lexus夜視系統已被刪除。Lexus目前尚未公佈2014 GS的定價。

第二頁有更多2014 Lexus GS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