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 Lexus 2014小改款CT200h獲家族式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

上星期,我們InCar報導了Lexus(凌志)小改款CT200h將在2014年時抵逹Lexus的各個經銷展示間。而今,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已捕抓到了小改款CT200h,讓我們提前看到了CT200h的長相;果然,新車確實改用了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

乍看之下,CT200h感覺是沒有多大的改變,不過,Lexus已經為它換上了家族式的Spindle Grille紡錘式水箱進氣護罩。另外,這輛CT200h為F-Sport版本,我們可以看到它前保險桿二側的進氣口改為垂直式,而下擾流板也經過重新設計。總而言之,小改後的CT200h變的更好看了。

至於車室內部,目前還不清楚小改款的CT200h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不過,推測應該會是在飾板上進行調整。至於混合動力系統部份,應該是不會有任何變動,就算有,也要等到2016年左右時下一代CT的到來才會有新變化。

[Source: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