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正式公佈2014 Cherokee官方照片 前衛造型令人驚豔

Jeep(吉普)汽車正式向全球公佈了全新2014 Jeep Cherokee的官方照片。我們一看到2014 Cherokee馬上連想到2014 Citroen(雪鐵龍)C4 Picasso,因為他們的車頭設計實在太相像了!

2014 Jeep Cherokee將在下個月的2013紐約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重新設計的2014 Cherokee有著前衛獨特的造型設計,車頭大燈採用了多層分體式設計,大面積的七孔式水箱進氣護罩採取彎曲式設計,下方的保險桿進氣口則採凹字形設計,周圍加入閃亮亮的鍍鉻邊框細。整個車頭和以往Jeep的風格截然不同。

雖然2014 Cherokee的前衛外表極具爭議性,不過和外觀相比,其車室內部的設計則是相對的保守,從之前曝光的間諜照可以看到它有一個對稱式的儀表板,一個具吸引力的中控台,有大尺寸顥示螢幕和大量的鍍鉻飾板。

之前有消息表示,2014 Cherokee將使用與Dodge(道奇)Dart相同,來自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的CUSW平台,預計,入門車型會採用前輪驅動設置,當然,Jeep也會提供四輪驅動系統。目前,Jeep還沒有透露引擎動力規格,不過可以預期的會有2.4升四缸Tiger Shark引擎和3.2升V6引擎。在歐洲,Jeep可能會是提供2.0升引擎和3.0升柴油引擎。

[Source:Autoblog,jalop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