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Honda Civic Si Coupe將在下個月的2013 SEMA車展亮相

日本Honda(本田)汽車已經宣布,計劃在下個月於美國Las Vegas舉行的2013 SEMA車展上推出2014 Civic Si Coupe

這家全球知名的日本車廠說,他們己經讓這款轎跑車的外觀造型變的更銳利,同時也提高了它的性能。

從這個單張的官方照片中,我們注意到2014 Civic Si Coupe的尾翼和後保險桿都進行了重新設計,同時還伴隨著一個重新設計的後下氣體擴散器和更新的車尾燈。此外,它的輪圏似乎也是全新的,而在車頭部份應該也有一些小變化。

由於Honda曾經承諾要為Civic Si Coupe“增強性能”,因此,現在的2.4升四缸i-VTEC引擎的201hp/7000rpm,23.6kgm/4400rpm的動力絶對會微幅上揚;至於變速系統,這款新車可能會是繼續使用相同的密齒比六速手排動變速箱,且應該會有一個螺旋式限滑差速器。

Honda說,除了2014 Civic Si Coupe之外,數個不同程度改裝的Civic Coupe也會在2013 SEMA車展上展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