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正式公佈2014 Accord Hybrid 十月北美開始上市銷售

繼本月稍早的露出的照片後,Honda(本田)2014 Accord Hybrid已正式亮相了,該車預計將在今年10月份開始在美國上市銷售,售價也會在接近上市銷售時公佈。

2014 Accord Hybrid的外觀造型與Accord Plug-in-Hybrid相似,都有一個內斂的外表,車頭前有藍色的水箱護罩,LED日間行車燈和獨特的鋁合金輪圏。該款車型也配備了後擾流板和藍色字樣的混合動力徽章。

Accord Hybrid內裝的變化很有限,不過該車具有獨特的顯示資訊,可以讓車主或駕駛看到自己的即時燃油經濟性和混合動力系統的狀態。座椅部份也配備了打孔的真皮座椅,還有8英寸的i-MID顯示螢幕,多角度後視攝影鏡頭,HondaLink資訊服務系統,七支音響系統喇叭,LaneWatch盲點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告系統和正面碰撞警告系統等。

動力系統部份是由兩個電動馬逹機和一具2.0升四缸阿特金森(Atkinson)引擎所組成,其中大部分組件是與Accord Plug-in Hybrid共享。Honda這套新的雙電動馬逹智慧型混合動力系統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驅動駕駛模式EV驅動,混合動力驅動和電動馬逹驅動,藉以提高燃油效率。

根據Honda的公佈的美國油耗資料,2013 Accord Hybrid的市區油耗為49mpg,高速油耗為45mpg,平均油耗為47mpg。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