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特別版的Ford Mustang順利在拍賣會中售出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Ford每年都會和美國軍方推出特別版的車型,而今年所推出的就是名字相當長的Ford Mustang U.S. Air Force Thunderbirds Edition,而這次拍賣的所得將會用來資助EAA Gathering of Eagles的Young Eagles培訓計畫。

這輛基於2014年式Ford Mustang GT所打造的特別版車款,主題是紀念U.S. Air Force Thunderbirds雷鳥中隊成立60周年,這次拍賣會中最後得標的幸運兒是來自聖地牙哥的James Slattery,他以398,000美元的金額得標,而這全數金額將會投入EAA Young Eagles培訓計畫,這個計畫始於1992年,而這些年來已經培訓了超過160萬名年輕學子。

這輛獨一無二的Mustang GT有著紅白相間加上藍色圖形點綴的外觀塗裝,這樣的配色來自於Thunderbird F-16 Falcon的塗裝,除了特別的塗裝以外,腳下也踩著一組巨大的22吋Forgiato鋁圈,車身更換上了寬體套件以及一片玻璃車頂,Ford也為這輛Mustang換裝了更加運動化的懸吊、一顆機械增壓器以及一套Brembo的煞車系統。

VIN 0001的車身識別碼更加證明了這輛車的獨特性,在內裝以及儀表板也做了許多專屬的設計,座椅也換成了Recaro的賽車椅,另外,Ford也提供了一套衛星導航以及螢幕,而且在車門開啟時還會投射一架戰機的剪影在地上。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