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雷鳥空軍紀念版,僅有一輛的特別版Mustang GT亮相

Ford發表了一輛獨一無二的Mustang GT U.S. Air Force Thunderbirds Edition,將會在八月一日的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 (EAA) AirVenture航空展中拍賣。

為了慶祝美國空軍U.S. Air Force Thunderbirds成立的60周年而設計,這輛野馬有著與Thunderbirds的F-16 Falcons戰機有著相同的紅白藍相間塗裝,這個版本還穿上了寬體版的套件和玻璃車頂,加上一組22吋的Forgiato輪圈,並在車底圖上了象徵F-16 Thunderbird的圖案。

內裝的照片尚未釋出,不過Ford表示車艙內有著Recaro的座椅,獨特的門板以及重新設計的儀表板。另外還會有一片導航螢幕,以及一組能夠投射戰機陰影的車門迎賓燈。

在性能的部分,Ford加裝了一套機械增壓、運動化懸吊和Brembo煞車系統。拍賣後所有的獲利將會用來資助EAA Young Eagles青年戰鷹培訓計畫,培養更多有領導力、創新力的下一代。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