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獸降臨,限量五台的Pagani Zonda Revolucion首支實車影片出現

在將近一個月前正式發表的Pagani Zonda Revolucion將會以這個車型作為這個車款的謝幕之作。

要價兩百二十萬歐元(約合新台幣8600萬元)的Zonda Revolucion只有1070公斤的重量,引擎蓋下藏著一顆800bhp、730Nm扭力的強力心臟。更新了ABS系統、改進了空氣力學造型,還加上了一套源自於F1技術的DRS系統和Brembo的陶瓷碳纖維碟盤,這款驚為天人的超級跑車只會限量生產五台。

這也代表著極度稀有,也只有極少數的幸運兒能夠有機會親眼看見這輛超跑在路上奔馳的樣子,不過感謝一位國外網友Shmee150,為我們帶來了一支Pagani Zonda Revolucion的實車影片,雖然無法聽見在路上狂吼的聲音,但是還是讓我們趕快瞧瞧這隻超跑界的聖獸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