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2014小改款Focus 冰天雪地中進行低溫路試

是的,Ford(福特)汽車正在測試他們的全球戰略性C-segment車款-小改款Focus,這些在2011年5月於歐洲和北美上市的Focus現正接受生命週期中必經的小針美容以及測試。

間諜照中的2014小改款Focus雖然在車頭和車尾蓋上了白色布幕,但預計它修改的部份將包括前後保險桿,頭燈和水箱護罩。而透過這些間諜照我們可以看到車頭的布幕被印出了一個大尺寸的水箱護罩輪廓。


2014 Focus的內裝也經過修改,並設有一個較大以簡潔為特色的中央顯示螢幕。除此之外,看起來一些按鈕似乎也已被更改,而我們認為小改款Focus大多數的重點是僅限於外部。

2014小改款Focus在動力部份將延用現行款的引擎系統,但猜測很可能會再加入一具新的EcoBoost引擎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小改款Focus預計將在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所以在2014日內瓦車展上很可能就會看到它首次亮相。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