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歐洲市場,Kia將在九月份的車展中展出歐規版本Soul與Optima

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將能看見Kia展出旗下新的歐規Soul以及改款後的Optima兩輛車款。

第二個世代的Kia Soul已經在今年的三月時於紐約國際車展發表了美規的版本,現在Kia則更進一步地要在歐洲推出為歐洲市場所打造的版本,除了一些微小的改變例如頭燈的造型、霧燈的飾框、以及前方保桿的下緣造型之外,在外觀上和美規版本並無不同。比較明顯的差異大概就是歐規版本的輪拱和車身採用不同的色調,而美規版本的輪拱則是和車身同色。

歐規車型將會搭載的引擎還尚未公布,不過以美規版本來說,Kia Soul配備了一顆1.6升的GDI引擎,能夠輸出130bhp以及16.3 kg-m的扭力;另一顆則是輸出164bhp以及20.9 kg-m扭力的2.0升GDI引擎。變速箱的部分則有六速手排以及六速的自排變速箱可以供消費者自行選擇。

和第二代的Soul一樣都在紐約車展中亮相的還有美規版本的小改款Optima,在歐規版本中將會針對車頭與車尾的造型做出改變。Kia還向歐洲的消費者保證,歐規版本的Optima在行駛噪音的表現上已經降低至3.3 dB的程度,這要多虧了新的動態阻尼系統,這套系統改善了後軸懸吊作動時的噪音、也強化了車室的隔音效果。

針對歐規車型使用的引擎,Kia也做出了些微的調整,並且裝配了一套新的電池暨引擎管理系統,能夠降低碳排放量;以1.7升的普通柴油車型來說,碳排放量數值為133 g/km,而在使用了新的ISG(Idle Stop & Go)系統之後,相同的1.7升柴油引擎車型能夠達到128 g/km的碳排放量。

同樣在九月舉辦的IAA車展中,我們還會看見Kia展出新的跨界休旅概念車,這輛概念車將會是Nissan Juke的競爭對手。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