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歐洲市場前的暖身,Corvette Stingray現身塞爾維亞Navak賽道

2014 Corvette Stingray正在加緊腳步準備於歐洲上市,而這也讓Chevrolet歐洲部門忙碌的為這輛美式跑車進行測試,要讓這款新車適應歐洲的環境避免有水土不服的現象。

Chevrolet Europe不只將Corvette Stingray開上德國知名的無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以時速300公里狂奔,更在法國、瑞士以及荷蘭等不同地區進行測試與調整。最近這款美式跑車就來到了位於歐洲南方塞爾維亞Belgrad的Navak賽道,而且共有三輛Corvette Stingray一同亮相。

Corvette C7在歐洲上市時將會以69,990歐元(約合新台幣280萬元)起跳,英國則會由61,495英鎊(約合新台幣297萬元)起跳。此外,歐洲上市的Corvette Stingray將會標準配置Z51套件,因此動力輸出為460hp以及64.2 kg-m。

Z51套件包含了一組能夠增加高速穩定性的空力套件、電子式的限滑差速器、專屬的懸吊套件以及防傾桿、重新設定過的變速箱齒比、乾式油底殼、差速器與變速箱冷卻系統、尺寸更大的胎圈組以及煞車套件。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