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猛刺魟出沒,Redline Motorsports打造650hp的Corvette Stingray

如同前一代的車型一樣,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擁有著極大的改裝潛力,而且已經有不少的改裝廠都已經積極的在籌備改裝計畫。

最近的一個例子來自於Redline Motorsports,他們公布了一個提供給Corvette Stingray的雙渦輪套件。這間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改裝工廠計畫

將把代號C7的Stingray提升到超級跑車的性能等級,想必是等不及Chevrolet推出ZR1的機械增壓版本了。

在裝上這組雙渦輪套件以後,Corvette Stingray所搭載的LT1 V8引擎將可以輸出650hp的強勁動力。除此之外,Redline Motorsports還增加了一組電磁控制懸吊系統以及鍛造的一片式輪圈來強化這輛車的路感回饋。

之後還會推出一套空力套件,提供這輛車在高速時擁有更多的穩定性,目前Redline Motorsport只釋出了兩張影像,不過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細節慢慢公布。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