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Chevrolet Camaro SS在美國汽車電視節目中首發

車廠在推出新車的時候,多半有幾種慣用的方式,例如舉辦新車發表會、或是趁著國際車展中亮相,而 2014 Chevroelt Camaro SS這次卻選擇了比較特別的方式,就是參加美國知名的汽車直播節目 – Live with Kelly and Michael,來介紹新年式的 Camaro

其實 Camaro會有現在的全球知名度,實在是拜好萊塢科幻電影「變形金剛」系列所賜;片中無論德系超跑、義大利超跑,都只是「大黃蜂」身邊的配角。而就算歐系超跑感到不服氣,但全球電影界,要想拍出如同好萊塢一般的電影水準,還真的是個不普通的困難。
 
所以不管好不好,只要「看」起來比你好,就贏了一半。

Live with Kelly and Michael這個直播節目,最近剛好適逢 2013紐約車展的展覽期間,所以節目中也積極的介紹部分參展的新車。例如這段影片中,就有 2014 Jaguar F-Type、2014 VW GTI、以及 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onvertible等車型出現。

基本上,撇開電影帶來的吸睛度不談,在現實情況下,F-Type、跟 Corvette Stingray敞篷車的關注度,都比 Camaro SS來得有看頭;就連在電視節目中也是如此。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