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油電跑車,BMW釋出i8量產版本預告影片

BMW釋出了一支i8油電混和跑車的預告影片。宣告了即將在九月十號讓這款BMW旗下最新的i車系油電混和動力跑車正式亮相,這也是在今年七月i3亮相以後的第二款i車系家族的成員。

被形容為"邁向永續能源動力的革新階段",i8將會是一款技術相當成熟的Hybrid跑車,0-100km/h的加速能夠在4.5秒以內完成,極速則被電子系統限速在250km/h。

i8 Hybrid跑車搭載了一顆排氣量僅1.5升的三缸TwinPower Turbo汽油引擎,能夠將231hp的動力以及32.6 kg-m的扭力輸出至後輪。前輪則由一顆電動馬達輸出131hp以及25.4 kg-m的扭力,整套系統產生的綜效馬力可達362hp以及58.1 kg-m的扭力。

在大量使用輕量化材質的幫助之下,BMW i8的車重將會低於1,490公斤,並且預估能夠達到40 km/L的超節能油耗表現。BMW還提到了這款油電跑車在純電動的模式下,能夠行駛35公里的距離,在這樣零排放的行駛狀態能夠達到120km/h的最高時速。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