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BMW小改款5-Series陣容展示影片

德國BMW(寶馬)汽車已經正式發布了一段小改款2014 5-Series的新預告影片,這其中也包含了小改款的Gran Turismo版本。

小改款5-Series導入了518D(有轎車和旅行車型)作為入門級車型,其所搭載的四缸柴油引擎擁有143匹最大馬力。不管什麼車型,所有的2014 5-Series都標配了氙氣大燈,而如果消費者願意多付一些錢,還有LED頭燈和霧燈可選擇。

小改款5-Series轎車和旅行車在前保險桿上進行了修改,二側進氣口加上了銀色飾件,霧燈改為圓形,下巴也略作修改。5-Series GT(Gran Turismo)的車尾部進行了重新設計,它不僅看起來比以前好上許多,後行李空間也增加了60升,逹到500公升的載貨能力。

車室內部,最大的變化是BMW加入了觸控功能的iDrive控制器,而隨著不同的車型選擇,也不同的內裝,以及Modern Line,Luxury Line和M Sport運動套件可選擇。最後,我們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新5-Series會有抬頭顯示,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系統,自動開關尾門和交通堵塞駕駛輔助系統等配備。

第二、三頁有更多2014 BMW 5-Series官方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