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車

現在的美國底特律比台灣還寒冷,但是這並不能阻止Bentley(賓利)在北美車展上帶來全新2014年的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車。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與Continental GT Speed硬車車型最明顯的不同處就是活動的軟篷車頂,這個軟篷車頂採四層式設計,以確保高水準的隔音品質。同時在經過-30°C到+50°C或更高,以及強風大雨的嚴苛測試下都能保持舒適,溫暖無風,為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提供一個舒適的車室環境。

被形容為一個“真正有高貴氣息的巡航者”,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車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25匹最大馬力81.9kgm的強大扭力。該具大排氣量引擎所產生的動力將透過ZF 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至四個車輪上,這將可使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在4.1秒的時間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擁有325km/h的最高極速,同時又提供了15%的燃油效率提升。

為了讓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能夠精確的處理行車動態,Bentley的工程師們安裝了一組氣壓式運動懸吊以及更粗的防傾桿。還有經過修改訂的轉向系統,要為消費者提供更“犀利,的操控性能,同時又不會損害著名的Bentley Continental敞篷車的乘坐舒適性度。

在造型方面,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獲得了細微的更新,包括有獨特的21英寸鋁合金輪圏,暗色調柵欄,有膛線的橢圓形排氣管等。內裝,與Continental硬頂車型沒有太大差異,用料依舊高檔奢華,到處充滿觸感柔軟的高級真皮,,而且配備了大尺寸顯示幕,高級音響系統,15 GB的音樂存放空間,支援iPod,MP3,SD卡播放,還有六片式CD換片機。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