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報]Toyota RAV4第四代全新改款將於「12月18日」在台灣上市

ToyotaRAV4一直都是國內SUV車型的重量級代表之一。RAV4今年經過一連串的圖片外洩宣傳片發表、以及正式在2013洛杉磯國際車展現身,大家都相當關心:它到底幾時要進來台灣?

原本國外的消息,是明年初才要上市銷售,而現在就是本月的18日, 2013年式全新改款的第四代RAV4,將搭配2.0L及2.5L全新引擎、以及豪華時尚的外型、細膩奢華的內裝, 還有優異的油耗表現,於台北市「ATT 4FUN Show Box」氣勢登場

改款後的第四代RAV4車長4569mm、寬1844mm、高1661mm,軸距為2659mm。它有一個時尚又運動化的車頭,縮小的水箱護罩,銳利的前大燈,傾斜幅度更大的車頂,新的外後視鏡,更厚實的側裙,獨特的後角窗和立體的後車尾燈組。

還有,新車的車尾也取消了外掛式備胎,車尾門也改為上掀式設計,在使用上比以前更為方便。 詳細的RAV4台灣規格、配備、以及售價等資訊,請等我們12/18日的專文報導。

在還不曉得這些消息前,請在下面告訴我們,你猜「2.0跟2.5的入門跟頂級款,各會是多少錢呢?

 
 
—-

←立即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