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 2013 Subaru Stella小改車型 明年1月日本上市

Subaru(速霸陸)在日本推出了小改款的Stella小型車。

可能大家對Stella不是很熟悉,Stella是Subaru以「Smart Active Small」概念所開發的一款K-Car小型掀背車,不過其實Stella是以第五代Daihatsu(大發)Move為基礎所開發修改而來的同款兄弟車。

去年五月Subaru才推出第二代大改款的Stella,但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已迫不及待的準備好要在2013年1月5日推出小改款Stella了。

Stella分為Stella和Stella Custom二種版本,並提供2WD和4WD。這次小改款的變化主要是在水箱護罩、前保險桿、LED車尾燈,儀表板和懸吊等部位進行修改。至於車身尺寸則是與小改前一樣,長3395mm,寛1475mm,高1620mm,軸距則是2455mm。

底盤前懸吊為麥花臣式,後方則是扭力桿式,車重則是從810公斤一直到890公斤,重量會有差別主要是取決於配備上的多寡。

動力部份,Stella搭載一具658cc三缸引擎,但是有自然進氣和渦輪增壓二種版本。這二種版本的馬力一樣都為64匹,但是渦輪增壓引擎在6000轉時達到最大動力輸出,而自然進氣版本則在7200轉達到最大動力輸出。

2013年小改款後的Subaru Stella也將Start//Stop系統,前通風煞車碟盤,新雷逹偵測系統例為標準配備。

第二頁有更多2013 Stella精彩圖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