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2013 Octavia RS高性能版本曝光現形

Skoda才剛剛發表全新第三代2013 Octavia沒幾天,沒想到全新Octavia RS版本的照片已在網路曝光了!

與現行的Octavia RS相比,未來的新車型具有更動感的造型,而與剛發表的新Octavia相比,2013 OctaviaRS的水箱護罩上掛有RS銘牌,前保險桿的進氣口尺寸更大,同時二側進氣口上方還加入了LED燈。

我們還可以看到修改的側裙,高光澤的黑色後視鏡,酷炫的五輻渦輪葉片式鋁合金輪圏,紅色煞車卡鉗。最後,車尾上有一個擾流板,下方有新的保險桿和梯形雙排氣系統,尾管上方還有個代表性能的紅色飾條。

目前還不知道2013 Octavia RS的引擎動力系統資訊,不過,可以猜想到的是,新車將會配備馬力超過200匹的渦輪增壓引擎。強勁的動力加上新車減輕後的重量,2013 Octavia RS將會比前一代車型更快。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