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Dacia Duster為基礎,Nissan Terrano印度發表

先前曾介紹過、RenaultNissan打算以集團資源共享的名義,讓Nissan推出一款以Dacia Duster為基礎的小型SUV,並定名為「Terrano」,如今這款新車也於日前在印度孟買進行正式發表。

為了滿足預算較為有限的消費者,Nissan所推出這款以Dacia Duster衍生而出的新車,因此將Duster較為粗曠的外觀造型,換成Nissan近來的家族特徵、而顯得較為精緻、有質感一些,而動力配置方面則將不會與Duster有太大差異,搭載著K9K系列1.5升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之後也可能追加另一款K4M系列1.6升汽油動力。

而這款Nissan考量到降低Terrano生產成本,因此將由Renault-Nissan位於印度Chennai清奈的Oragadam廠區進行生產,除了行銷至印度及東南亞各地市場外,也將進軍包括英國及愛爾蘭在內的歐洲右駕市場,目前在印度的報價自10 lakh起跳(約新台幣47萬元)。

[Soirce: Nissan]

[Video Soirce: AutoCar Indi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