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中國唯一參展車廠 – 廣州汽車

雖然中國現在是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但、中國的汽車製造商還是一心想要進軍美國市場、將車賣到北美。雖然他們的車輛一直無法通過北美嚴苛的把關標準,不過在2010年以前,每次北美車展上,都會有中國的車廠參加!只是,今年只剩一家前往,就是廣州汽車公司(GAC,Guangzhou Automobile Group Co. Ltd)。

廣州汽車公司這次展出了三部車,一部是Trumpchi轎車(以Alfa Romeo 166而來)、另一部是Trumpchi GS5 SUV、以及純電動的E-jet概念車。

這次他們除了展出新車之外,還有宣佈了與Fiat-Chrysler集團的一項合作協議,就是擴大合作在中國製造、銷售乘用車輛。根據他們的新協議,他們將提高Fiat在中國的產能,而且未來還要針對Jeep做在地化生產、以及銷售。

廣州汽車集團是中國的第六大汽車製造商,目前在中國有量產Fiat Viaggio(以Dodge Dart而來),以及進口Fiat 500Freemont、還有Bravo車型;他們同時也是Honda的合資汽車公司。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