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洛杉磯車展:2013 小改款Honda Civic正式發表[影片]

Honda(本田)意想不到美國消費者和批論家很嚴厲的批評他們重新設計的九代Civic,因此,他們決定盡快推出小改款的Civic,而在今年的洛杉磯國際車展上他們已帶來了小改款的Civic。

在外觀造型方面,新Civic已被塑造成更年輕,更優質的感覺。新車配備了重新修改的保險桿,前保險桿的下方採用凹字造型。另外,還有新的引擎蓋和一個黑色的蜂窩網狀水箱進氣護罩柵欄。車頭燈也被重新設計,同時,Honda也加入了更多的鍍鉻飾條和更新的鋁合金輪圏。

之前外界對Civic的內裝材質及用料方面感到不滿,在小改款後Honda採用了更高級觸感更柔軟的材料,並標配了i-MID顯示幕、倒車攝影、iPod/藍牙/USB連接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鍵,車外溫度顯示和多媒體影音系統等等。此外,Honda也為新Civic增加額外的隔音材料,並使用較厚的擋風玻璃,以降低車室內的噪聲和振動。

引擎動力系統不變,但小改款Civic已換上了更硬的避震彈簧,Honda的工程師也重新調校了懸吊,同時換上更粗的防傾桿,還有一個修改升級的電動輔助轉向系統,這將能為Civic提供更好更穩定的動態操控和路感。

小改款的2013 Honda Civic在美國的售價將從18165美元(約合台幣52.8萬元)起跳,Civic Coupe將在12月5日於美國上市,售價從17965美元(約合台幣52.2萬元)起跳。

第二、三頁有更多2013 Civic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