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2013 Subaru Outback 2.5i 試駕報導

2013年式的Subaru Outback已經正式上市,它的價格訂在146萬元,而之前有的3.6升排氣量車型、今年已經取消;剩下的唯一排氣量選擇就是這次試駕的2.5升車款。今年的小改車型無論在引擎、變速箱、底盤方面都有重新的調整,包括外觀也略有變化。

基本上,它的油耗表現有不錯的進步,動力也有提昇,而且加速力道也絕對能應付需求;唯一缺失的環節是少了「SI Drive」的駕駛模式控制功能、還有「可變式扭力分配系統」。

至於它實際的表現到底如何,還請看我們下面的影片介紹。

看了以上的影片之後,對於速霸陸的「四大核心精神」介紹,請看我們下面的專欄介紹:
揭開Subaru的四大核心祕密- (1)水平對臥引擎
揭開Subaru的四大核心祕密- (2)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揭開Subaru的四大核心祕密- (3)動態底盤控制概念
揭開Subaru的四大核心祕密- (4)高剛性環狀鋼骨結構

Outback綜括Subaru四大核心技術的科技,還有Euro NCAP五顆星安全的保護加持,在預算許可的情況下,它是值得推薦的一款好車。

下一頁還有2013 Outback 2.5i 改款差異的圖文介紹

 

 

在「Confidence in Motion」的核心精神下,SUBARU以獨樹一格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技術、與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等精湛造車工藝,創造出車款卓越表現並深植於消費者的心中,並以此成為全球唯一連續三年榮獲IIHS 安全首選等國際專業評比的肯定。

而這也讓SUBARU今年度前三季國內總銷售量共達1187輛,較前年同期成長了25%,並預計在2012年底達到總銷量1700輛的目標。

2013年式OUTBACK 2.5i在動力輸出換上了SUBARU之FB系列第三代BOXER水平對臥DOHC (Double Overhead Camshaft)四缸引擎,其輕量化、低重心、高平衡的優勢讓引擎運轉更為順暢、提供飽滿有力的動力效能,搭配上第二代Lineartronic無段自動變速系統,不僅創造更純然的駕馭樂趣,同時更增強車輛的燃油經濟性 。

OUTBACK 2.5i從平均每公升10.9公里的油耗表現,提升至每公升12.2公里;並獲得經濟部能源局 1級燃油效率的評等。


除此之外,2013年式的OUTBACK全車系皆採用獨創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同時仍延續SUBARU最高安全標準,以高剛性環狀鋼骨結構包覆車體,並整合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器、及斜坡輔助停車/起步系統等安全科技,再搭配上六顆SRS防護氣囊,展現平穩安定、自信操控的駕馭感。

除了保有寬敞舒適的座艙空間與豐富的內裝配備外, 2013年式的OUTBACK特別針對車型外觀進行細節性的修飾,營造出十足的豪華氣勢。

相較於上一代車型,新一代OUTBACK以齊平排列的飾條打造出另類質感的水箱護罩,給予消費者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除此之外,重新改造的前保險桿氣壩開口樣式,與銳利有神的頭燈設計,更顯豪邁越野性格。



全新2013年式OUTBACK車款自即日起正式上市銷售,建議售價146萬。

[資料來源:台灣意美]


—-

←立即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