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2110萬台幣,就能買到這輛以Ford F-550 XL打造的2012 Terradyne Gurkha裝甲車

Terradyne Gurkha,這個名字肯定讓許多人一頭霧水,這是一輛裝甲車,是由Ford F-550 XL為基礎打造而來的,這部車能抵擋幾乎所有向其投擲或發射的東西。

 

根據刊登在Jamesedition上的廣告,這部車配備了Level 7的防彈裝甲,能撐下多種武器的多次攻擊,而且還是在集中攻擊同一處的情況下,儘管如此,他的裝甲仍然不會被擊穿。

更厲害的是,若你用電將切割器也需要花上幾小時才能破門而入,因此,若事情變得相當糟糕的時候,這輛車裏頭的成員可能會是最後生存下來的幾人。

僅有兩部Terradyne Gurkha被打造出來,他們都搭載一具F550 XL的6.7L V8柴油渦輪引擎,擁有300 hp的最大馬力以及91.3 kg-m的最大扭力,並配置了四輪傳動系統,至於直線加速的性能對這部車來說不是很重要,畢竟它的重量不比一般車輛。

這部車還配置了兩組遙控控制的車頂搜索探照燈、幾組喇叭、位於車門與後側的六個槍孔、不同顏色的車內燈、車前絞鍊、以及Continental MTP 81 All Terrain輪胎。

最後,這部車正是在電影「機器戰警」裡頭出現的同型卡車,若你有興趣,他的定價是$699,900美元(約2110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