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匹Estrema Fulminea量產車將在6月亮相 今年秋天嘗試打破Nurburgring 電動車單圏紀錄

自從Automobili Estrema於2021年推出2,012 hp (1,500 kW/2,040 ps)的Fulminea以來,我們就沒有聽到太多關於它的消息。

然而,由於Automobili Estrema為Fulminea進行了更新,並透露首款量產車將於今年6月發表,該車再度成為人們關心的焦點。而在未來不久的9月,Automobili Estrema將帶著Fulminea前往Nurburgring,並嘗試在Nordschleife賽道上創造電動跑車的新單圈記錄。

有趣但有點令人不安的是,Automobili Estrema發起了一項Kickstarter活動,以解決此類嘗試所涉及的成本。這個活動正在尋求籌集104,197美元(97,863 歐元),截至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從39個支持者那裡籌集到12,040美元(11,308 歐元)。

Automobili Estrema還計劃製作一部紀錄片,涵蓋“從開始到Nordschleife的整個過程。” 觀眾還將能夠在預定2月至10月播出的九集中知道Fulminea的製作過程。

對於Kickstarter活動,Automobili Estrema指出“作為一家初創公司,我們知道我們可能無法完成Fulminea原型車或錯過創紀錄的嘗試…. 但我們也知道,隨著我們的熱情、經驗、專業知識和技術,成功的機會就更大。” 這還有待觀察,但Automobili Estrema最後說:“我們還不知道我們的故事是否會有一個圓滿的結局,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吧。”

綜上所述,Fulminea將成為一款革命性的電動Hypercar,配備超級電容器以及將傳統鋰離子電池與Avesta Battery Energy Engineering生產的固態電池相結合的“混合”電池組。這將為Pulminea提供至少100 kWh的組合電池容量和500 Wh/kg的創紀錄能量密度。Automobili Estrema還指出,電池組的重量僅為661磅(300 公斤),而汽車本身的重量應為3,307磅(1,500公斤)。

如果一切順利,搭載四個電動馬達的Fulminea將能夠在不到10秒的時間從 0加速到199 mph(0-320 km/h);且在WLTP規範測試中擁有約323英里(520公里)的續航里程。Automobili Estrema還表示,Pulminea能夠在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將電池從10%充電到80%

Automobili Estrema還補充說“初始生產正在進行中”,他們將只生產61輛,起價為1,961,000 歐元,以目前的匯率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6,395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