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ismo性能車款是價格親民的 AMG

Nissan(日產)與 Infiniti(鷹飛凌)汽車全球業務執行副總裁 Andy Palmer先生在接受英國 AutoExpress媒體訪問時表示,Nissan(日產)汽車正計畫堆出一系列全新 Nismo與 Nismo RS性能車款,首發作品 Juke Nismo將於明年初在英國上市。

Andy Palmer先生表示,Nissan(日產)汽車旗下的 Nismo性能品牌車款就像是價格較為親民的 Mercedes-Benz AMG。 Nismo車款將擁有比標準版產品多出15%的動力、更獨特的外型設計、以及更跑車化的懸吊與轉向設定。至於性能與操控更為強勁的 Nismo RS車款則要鎖定更為熱血並熱愛賽道運動的消費群。

首先登場的 Juke Nismo將搭載專屬的車身空力套件、18吋鋁合金輪圈、以及紅色車外後視鏡罩等套件,而動力方面估計將搭載一具擁有約215匹馬力的1.6升 DiG-T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接著推出的就是動力提升至125匹上下的 Leaf Nismo,此性能電動車款估計將搭載與 Leaf Nismo Concept類似的設計感。Nismo版 370ZGT-R也計畫於2013年間發表。